今天是  |  ENGLISH
学位工作
关于2021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提交学历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8:56    作者:    点击:[]

各6月批次拟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完整和研究生毕业证的顺利发放,现将20216月拟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照片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核对2021年6月拟毕业的研究生对本人在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认真核对,研究生本人可通过“毕业和学位管理 – 毕业信息核对”功能查询核对相关信息。

二、检查学历照片:研究生毕业照片是关系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材料,研究生需确保个人学信网学历照片(登录学信网查看)、纸质版照片(用于提交制作学历证书)和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照片三者一致。

(一)需提交电子版学历照片的研究生(详见附件1)附件名单内研究生在学信网下载学历照片,并发送至邮箱:lwt@email.sdu.edu.cn电子版照片仅以学号命名。

(二)6月拟毕业研究生需提交2寸照片至各班班长处(为学校统一印制发放的照片)请务必在照片背面注明学号、姓名。各班班长确认收齐后分为三份,按学号顺序排列,并保证照片的整洁,不要污损。5月20日前统一交至化学老楼102—3。

(三) 学籍信息核对过程中发现学信网没有学历照片的研究生,需尽快联系就近新华社采集上传。并按上述要求提交电子版照片和纸质版照片至研究生办公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4月23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工作相关说明 下一条:关于评选山东大学第十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