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晨曦杯”学术论文评比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36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展示研究生科研成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现决定开展“晨曦杯”研究生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评对象:本院在册研究生(硕士、博士)均可参加此次论文评比活动。

2. 参评条件:正式以第一作者身份在2017117-2018116期间发表(清样也可,并请在提交纸质版时附上编辑发送的接收通知),第一署名单位为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包括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学术论文,每人限报一篇能够代表其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

3.申请材料:申请人须递交参评的论文首页复印件一式三份(单面打印)。入选SCIEI注明杂志的影响因子(一律按最新影响因子,共同一作IF50%),同时注明学号、专业、年级、硕士/博士、导师和联系方式等,电子版(邮件主题注明硕士/博士)申请表格发送至sdhyxsb2016@163.com

4.交稿地点: 1) 老晶体所北楼103b室(老数学楼亦可选择此处交稿)

张倩(17865181838

2) 化学老楼321室,赵秋生(13127145838

3)化学新楼2楼电梯口,周爱梅(13789810367

5.时间安排:自公布之日起,于1161615-1630统一参评论文和电子表格交到指定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116-117学院将会对申请人和所申报的论文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申报论文的专业内容,组织评选。118左右,学院将公示获奖者名单及文章情况,论文一律不退,敬请原谅。

6.评奖原则:为激励研究生更加积极地开展科研工作,本着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评选和奖励。

7.奖项设置:所有奖项均由评选委员会集体评选产生,奖项如下:

A. 杰出奖

博士:单篇论文SCI影响因子在12.0以上

硕士理科:单篇论文SCI影响因子在7.0以上

硕士工科:单篇论文SCIEI影响因子在5.5以上

B. 专业优胜奖

以我院现有专业为评奖单位,每个专业按在校研究生数量以及参评论文质量评选出专业优胜奖。博士生凡论文入选SCI,硕士生凡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均可入围排序。

C. 专业奖

以我院现有专业为评奖单位,每个专业按参评论文质量评选出专业奖。博士生凡论文入选SCI,硕士生凡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均可入围排序。

本次活动既是对各位同学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一个展示个人风采和学术水平的舞台,欢迎我院所有研究生踊跃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11-05


上一条: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职场零距离”——模拟面试通知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社会奖学金(本科)候选人评选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