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39    作者:王玮    点击:[]

 

 

129日,我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体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采取座谈会、调研了解、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发布通知等方式,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学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和班子成员间谈心交心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为建设一流、和谐、奋进的化院而努力奋斗。会上,王浩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系统检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

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王永军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他认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肃。他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提出建议,希望化学院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同志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王浩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指导组的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贤,为国育才,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冬季教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学校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