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共携手,化未来”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9:54    作者:郑佳蕊 张洁    点击:[]

 

为有效助力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同时为2021届毕业生求职、实习进行预热,51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共携手,化未来”空中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行。省内外十家优秀企事业单位代表,化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院长郝京诚,以及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学院副书记孙国翠主持。郝京诚在致辞中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化学院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之一。他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育人特色和学院毕业生所具备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这次精心搭建的互动交流平台,主动出击,找到合适的岗位,发挥所学所长,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学院邀请的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诚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济南诚汇双达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鲁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特色和优势、企业文化、用人标准、薪资待遇、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等诸多方面,宣讲方式多样,语言幽默简洁,会场气氛活跃。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留言随时与企业互动交流,直接提出疑问或者想进一步了解的信息,各宣讲单位都有针对性地一一做了回答。整场宣讲会互动留言达四百余条。

宣讲会后,许多同学向意向企业投递了求职或实习简历。

上一条:我院拔尖人才培养获教育部“拔尖计划”实施十周年“典型案例奖” 下一条:我院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