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11    作者:王玮    点击:[]

 

7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员宣誓仪式在化学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老党员代表、无机化学所党支部书记、优青获得者孙頔,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组织员彭彤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彭彤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孙頔代表老党员讲话,他分享了对使命和责任的认识,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教导新党员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2018级硕士生肖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做到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孙国翠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天是一场神圣又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打破了昔日平静,也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领导优势和制度优势,在抗击新冠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了一批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时代楷模,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也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新时代的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先锋,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仪式上,团委书记、本科生支部书记张洁领誓,宣誓人面向党旗庄严进行宣誓,在场的老党员同时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图志】暑期开启模式 下一条:【毕业图志】青春的记忆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