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4:16    作者:齐娜    点击:[]

 

710日,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安排。

平台主任董姝丽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暑期工作的要求,指出本学期时间紧张,中心要全力保持仪器运转,支持科研工作。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实验室安全基本规程,对平台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逐项评估,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意见。

会上确定了近期结构成分测试中心的工作,一是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快完善修订平台实验室安全使用制度,严格落实自主测试仪器导师安全责任制及平台安全使用制度。二是在确保实验室安全的前提下,暑期平台正常开放,充分保障暑期师生的科研需求。三是按照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的要求,严格离济请假纪律。四是加快推进场地建设改造及到货仪器落地安装。五是注重平台仪器物联网的使用与推进落实。

董姝丽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3月份起,结构成分测试中心制定了疫情防控状态下详细的测试工作方案,全员到岗,保持仪器运转,保证了学生返校后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通过线上讲座、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加强仪器的相关知识和使用的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平台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在校学生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图志】暑期开启模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