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03    作者:王言辰 农小倩    点击:[]

 

       912日至13日,我院2020级迎新报到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合计 199人,研究生新生报到合计253 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期间,院党委书记侯兴合、院长郝京诚,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和新聘教职工代表等参与迎新工作。学院在本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中招募了400余名志愿者,为每一名新生安排“一对一”服务,协助新生完成报到、住宿流程并为其答疑解惑。

今年学院迎新现场布置以“化说20,与你同行”为主题,制作了“苯宝宝”欢迎展板、院友风采展示、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展示等,集中展示学院文化和学术风采。同时,迎新现场还为每一名新生准备了学院爱心大礼包,专门设计了元素周期表墙。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后,在“元素周期表”处选择自己心仪的元素卡贴作为自己的“独家代码”,并在展板前签字拍照,留下自己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张照片。

13日下午,侯兴合、郝京诚与辅导员一起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他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嘱咐大家注意饮食卫生,加强锻炼,珍惜时光,在山大校园里快乐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迎新图志】欢迎你,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及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