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利津县人民政府启动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4:34    作者:王雨晴    点击:[]

918日,东营市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一行访问山东大学,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院长、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陈诚,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刘灿刚参加了座谈会。

郝京诚对张晓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情况,表示要发挥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与技术专长,为利津县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人才服务,双方可以探讨以多种形式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张晓彬介绍了利津县的发展现状,表示非常期待与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深入持久的合作。

与会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合作层次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与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尽快确定合作形式,启动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陈诚与刘灿刚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为项目的开展和落地提供全力服务。

会后,郝京诚带领张晓彬一行参观了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利津县副县长陈启文、科技局局长董永生、利华益集团副总经理王海峰参加了座谈会。

在此之前,化学院已经为利华益集团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双方在合作模式、技术转让等方面已经进行了多次磋商和探讨。

 

上一条:中国科协等单位到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调研 下一条:【迎新图志】欢迎你,2020级新同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