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4:49    作者:王振    点击:[]

 

 

18日,我院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举行“突破前行,新征起航”——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迎春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勇、孙国翠参加了会议。

 
  
王迎春解读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政策。她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实例,围绕近三年化学院本硕博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地区和行业流向、深造率等情况,深入分析了化学和化工专业的就业形势。同时希望同学们第一要立即行动起来,调动身边资源,动员亲朋好友帮助收集招聘信息;第二不要做完美主义者,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求职问题;第三要有信心,在求职的过程中要讲究方法策略。她还与同学们交流了求职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孙国翠主持了就业指导会。她要求大家在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做好求职的准备,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合理定位自己的就业目标,争取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院150余名202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会。

 

上一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6s规范化管理初见成效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届“宝龙达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颁奖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