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4:44    作者:马莹    点击:[]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38日中午,我院工会在化学老楼举办了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花艺讲座和实操两部分。花道人生(山东)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俊美应邀来学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指导。郝老师从中华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原则,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向老师们介绍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

 在实操环节,女老师们根据讲解的要点纷纷开始创作,修剪枝叶、编绿叶、摆造型……大家精心构思、巧妙搭配,把自己的创意和对美的理解通过一朵朵鲜花呈现出来。在设计的过程中彼此之间相互讨论交流想法,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件件错落有致、新颖独特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大家与花相伴,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

 此次活动除了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还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老教师刘德信捐资设立奖助学金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