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34    作者:田宝冲    点击:[]


 

5月27日,学校副校长易凡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德宝、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信春雨出席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院长郝京诚,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步宇翔参加座谈会。

易凡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教授亲切交流。他指出,化学学科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化学学科了较大的质的提升面向未来,化学与化工学院要增强发展紧迫感,不断加强学科平台规划和整体布局,保持优势、开创局。在人才培养方面要聚势谋远抢抓机遇,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在学术评价综合改革方面,积极探索破,紧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创新发展。

会上,郝京诚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情况,提出要不断推进改革做大做强学科侯兴合汇报学院党史教育情况,提出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参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了意见建议。

调研会后,易凡副校长和信春雨主任列席参加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对院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院合唱团再次荣获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节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新安化工深入推进院企全面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