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09    作者:李家泰琪 张洁    点击:[]


 

5月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研代会在中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侯兴合,院长郝京诚教授参加开幕式。

会议由第20届学生会副主席李雪祺主持。侯兴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院青年学生砥砺前行奋发向上做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他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五育并举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化学人,认真履职尽责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做贡献郝京诚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研究生会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表彰他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付出。

预备会议中,第20届学生会主席李江潇对此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了说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会议中,李江潇作学生会年度总结报告,她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学生会的活动成果与改革成效,表示化院学生会将会一直行走在建设先进学生组织的道路上。研究生会主席张萌作了研究生工作报告。研会着重打造学风建设,将继续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邹佳轩作了2020-2021学年学生权益工作报告。

分团会议中,本科生会议与研究生会议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和阶梯教室举行。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从各自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岗位认知、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答辩,他们的答辩各具特色,或严谨简洁,或幽默风趣。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同样也从个人工作经历、获得荣誉、未来规划进行了精彩展示,对代表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条理清晰的回答。答辩结束后,各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们还分团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学生权益报告,讨论了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奖学金评审办法系列规章制度提案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致闭幕词,她祝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立,寄语新一届学生会继往开来,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89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滨州市沾化区到访我院共商合作发展 下一条:我院合唱团再次荣获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节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