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新安杯”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05    作者:张洁    点击:[]

1月17日上午,由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2022年“新安杯”Chem is Try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中心校区化学新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教育部高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兴元教授、特种功能聚集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冯圣玉教授,新安集团刘继博士、郑智博士、卢杭博士,以及山东大学团委姜炳刚书记、范金林副书记等担任评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主持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29个项目参与。各组答辩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市场分析、行业现状、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陈述,充分阐释了项目的技术优势以及商业化模式。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就项目负责人陈述内容进行了互动提问,并给出了个性化点评及创新性建议,为项目的推进带来了很大启发。

“新安杯”Chem is Try创新基金项目由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捐赠。该项目以“坚持立德树人、造就杰出人才、创新标志成果、服务国家战略”为中心,旨在促进学生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提升大学生在国家级科创大赛中的竞争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团委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创新创业项目负责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ACS Nano副主编,香港城市大学Andrey L. Rogach教授与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