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29    作者:    点击:[]


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

我们,来自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的1450名师生,因为疫情在莱芜度过了9个难忘的日夜。在这里,我们得到热情帮助、受到深刻教育。临别之际,谨以此信向莱芜人民致敬,表达衷心感谢。

感恩莱芜。烈火炼真金,苦难见真情。感谢无私奉献、无微不至照顾山东大学学子的莱芜区领导和朋友们。感谢那些不知姓名每日忙碌帮助我们的人们。感谢莱芜区隔离点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他们不辞劳苦对我们精心照顾。每日的感动和莱芜人民的情谊永远铭记在山东大学师生心中,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

学习莱芜。区委、区政府为我们举办了弘扬莱芜战役精神报告会、“携手为莱”青年座谈会。我们看到、听到了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红色血脉薪火赓续、发展活力迸发的新莱芜。在这片曾经创造“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莱芜战役精神的光荣热土上,建设“实力强劲、创新引领、生态宜居、人民幸福、治理高效”现代化新莱芜的航船正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短短9天,我们受到深刻教育。深切感受到了莱芜战役精神新的时代价值,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莱芜人民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

服务莱芜。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是“双一流”建设学科,拥有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种功能聚集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省部级平台,是具有重要影响的化学化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和山东省政府共同建设的金融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山大莱芜一家亲,山东大学学子与莱芜人民的情谊历久弥坚。我们愿意以所学所知服务莱芜,为莱芜建设“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中心”“省会城市副中心”贡献力量,携手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的“济南乐章”。

新时代的莱芜充满活力,新时代的山大学子满腔热情。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愿意携起手来,与莱芜人民一起奋斗,与莱芜人民一起前进,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山东大学莱芜隔离点全体师生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弘扬莱芜战役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