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2    作者:王玮、吴筱恬    点击:[]

6月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王琪珑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主持活动。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始,现场奏国际歌,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硕士班第四党支部于文静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王琪珑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他从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出发,结合工作实际,为新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大学生党员要主动对标新要求,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他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承担作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三是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琪珑勉励学院全体党员在“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做为国育贤、强校兴国的表率,做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表率,做勤奋好学、立志成才的表率。他表示,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庄重的党性教育,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信念和决心,为实现青春梦、山大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进行了学院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及“同心同行——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2022年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预备党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