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2020年度山东省人才工程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1:20    作者:    点击:[]

    学校发布《2020年度山东省人才工程申报工作通知》,攀登计划年龄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国籍专家,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全职在学院工作,坚持一线从事科研、攻关工作,学术造诣高深,具有公认的重要成就,2015年以来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有两位以上同一学科领域的院士提名推荐;青年项目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全职在学院工作或引进后全职来学院工作,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参与过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海外重大科研项目,全球TOP200高校应届博士生或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青年学者,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青年学者可以破格申报(年龄除外)。已入选国家人才计划的不得申报(8类)、已入选省级人才工程尚在管理期内的人选原则不得申报。

     攀登计划:限自然科学领域申报,各单位限报1人,无合适人选的可不申报。

 青年专家计划:各单位2019年之前入校人选限报1人,2019年以来引进人选限报1人,拟全职引进人选限报1人。2019年以来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的单位可排序增报1名。无合适人选的可不申报。住鲁两院院士可在本团队或本研究领域推荐1人,名额单列。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并本人签字《一览表》(一览表中所写内容附佐证材料,加目录,制作为1个PDF文件,只要电子版),院士推荐人选还交院士签字的《院士举荐信(青年专家)》于5月20日将纸版材料交到学院老楼102-5室,电子版发到:jishuyu@email.sdu.edu.cn邮箱。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5月13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校内齐鲁青年学者和青年学者未来计划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