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35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

清明节将至,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职工要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确保学院场所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

严格出行管理。坚持 “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执行学校师生医务员工相关出行审批制度。

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涉足人员密集场所。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杜绝与旅居史不明人员的聚集。

监测健康状况。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若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并及时报告本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

关心关爱学生。辅导员和导师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组织在校生适度开展座谈交流、文体活动和同城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活动,学校体育场馆、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保持开放。

倡导文明新风。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扎堆、少逗留,有序开展祭扫活动。提倡家庭追思、网络祭祀等形式,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祭祀氛围。

三、加强值班值守

今天(4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了安全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已现场通报相关责任人,节前相关实验室要做好整改。各中心(所)和实验室要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节日期间学院建立专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安全稳定。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年4月2日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清明节值班表


值班员

值班电话

值班地点

43

孙立新

88361258

化学老楼102-3

44

刘蓓蓓

88364996

化学老楼102-11

45

陈洪宇

88364996

化学老楼102-11

值班时间为每日8:00-18:00


:如有师生需要紧急盖章,请联系当日值班员,由值班员协助到院办盖章。

     祝老师和同学们假期愉快!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1年度“京博科技奖-化学化工与材料京博优秀博士论文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审批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