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0:43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

各中心(所)、学院机关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学校按照山东省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端午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63日(周五)-5日(周日)放假。63日(周五)不统一安排补课。

二、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措施

全院师生要坚决服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管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执行外出审批制度,坚决杜绝未经审批离开校区驻地的情况。

三、严格规范师生假期管理

校内外师生要坚决服从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制度。非必要不离开校区驻地,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师生确需离开校区驻地、师生返回校区驻地各单位要按照程序严格审批,建立人员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每日健康监测和报告制度,对有异常症状人员建立管理台账。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对于发热的,第一时间报告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教工:季书豫,学生:吕永胜)。

四、加强假期各项服务保障

学生工作团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丰富文体活动,提供暖心服务。学院值班值守人员要深入师生一线,加强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五、强化假期值班值守

端午节假期,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1/3领导班子成员和1/4管理服务人员在岗值班(值班安排表附后)。加强假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从严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假期安全平稳。

端午节假期,白天值班员(第一位)每天下午3点前通过学校信息化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做好“日报告”“零报告”报送工作。突发情况或重要信息第一时间报值班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6470164702)。

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学校会对各单位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及时予以通报。




学院办公室

 20226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化学流动站第二批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特别、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