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老师的故事”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2:15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在第38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与尊敬,我院拟开展“我与老师的故事”征文活动,鼓励全体师生用真挚的笔触,记录下师生间的温暖故事,给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主题

我与老师的故事

一、参加对象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二、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9月6-9月15

  作品评审:9月16-17日,邀请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   审,确定优秀作品及奖项。

  作品展示:9月18-9月20日,公示优秀作品与获奖名单。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入学山大后与老师的故事为主,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内容健康丰富,语言流畅,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2、征文作品突出奉献、担当、敬业、诚信等主题

  3、作品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参评资格。

  4、作品要求800-2000字,Word格式,标题:黑体四号;正文:宋体五号,1.5倍行距。

  参赛师生请将征文发至sduchemxsh@163.com,编辑邮件主题教工/本科生/研究生/校友+年级+姓名+工号或学号+联系方”,附件名称以题目命名。

四、备注

    本次征文比赛由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如有疑问,请联系:

团委 老师13573167550

王同学:19588937763

崔同学:18753364901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9月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批特别、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课题组招聘专聘科技人员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