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举办“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中青年教师发展机遇与挑战交流会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7:01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

全院教师: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科整体实力大幅提升。老师们数十年如一日勤奋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诸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这是学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近年来多位青年教师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前,“双一流”学科建设第二周期已经开启,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中青年教师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促进交流与合作,使新入职青年教师能够科学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尽快融入学院规划的学科发展格局,组织本次交流座谈会,邀请部分老师做嘉宾,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奖项申报等重点发言,交流经验和体会,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汇聚大家智慧,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热忱欢迎同事们围绕新形势下中青年教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的交流主题积极参与,分享经验,合力发展。

一、会议形式:嘉宾经验介绍、圆桌座谈、现场交流

本期嘉宾:步宇翔 李英 徐立强 孙頔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地点:中心校区邵馆第一会议室(可容纳40人左右)

三、会议注册:

1.因疫情防控要求,请提前报名(以微信接龙方式进行)(5月11日12:00前)

2.会务费及标准:无会务费,茶歇、自助午餐

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进涛、田宝冲

电话:61011、64464

邮箱:tbch@sdu.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年5月8日

 

 

 

附件:

双一流”建设中青年教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交流会日程简表

 

9:00-9:30    报道

9:30-10:30   经验报告

10:30-11:00  圆桌座谈

11:00-12:00  经验报告

午餐(学仁自助)

14:00-17:00  现场交流(自由组合到各自办公场所或实验室参观交流)

上一条:山东大学-新安集团硅基高端新材料研究院基础研究项目征集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