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科学研究 >> 正文
山东大学-圣泉集团新材料与碳中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关于酚醛树脂研究团队的招募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7:57    作者:    点击:[]

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山东大学-圣泉集团新材料与碳中和产业技术研究院拟组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酚醛树脂研究团队,拟在分子设计、树脂粘结理论、性能评价、功能表征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团队具体研究方向如下:

1.以粘结技术评价为核心,建立不同类型酚醛树脂的应用评价标准,样品的性能表征评价体系。

2.酚醛树脂的极端环境材料开发,产品的生产工艺、装备开发。    

3.酚醛树脂新结构的设计开发,具有新功能特性的结构或组成的设计开发。

研究院将组建国际研究团队,定期举办国内国际学术研讨会、不定期进行国内外企业调研、开展重大课题技术攻关,助力科研人员学术发展,共同推动化学学科建设及产业技术发展。

欢迎感兴趣或具有相关研究方向经历的教师积极加入研究团队,有意向者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将“姓名+研究方向”发送至nzhang@sdu.edu.cn。



山东大学-圣泉集团新材料与碳中和产业技术研究院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京博)高端化工与新材料研究院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 下一条:山东大学-新安集团硅基高端新材料研究院基础研究项目征集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