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山东 >> 正文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321,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北企业集团总部会议厅隆重举行。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宋其圣和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袁金亮分别致辞并为实习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袁金亮副总经理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在化学与化工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并强调了本次活动在双方人才合作上的重大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增强实力、共谋发展的原则,实现双赢。 宋其圣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对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我院管从胜教授、杜爱玲教授、刘宝副教授和赵芳副教授,鲁北化工集团的翟洪轩副总经理,王本建主任、郭庆伦副主任和鲍树涛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裕兴化工有限公司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