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0:00    作者:    点击:[]



415日,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现在,成就未来”为主题,在化学实验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大赛邀请到创新创业成绩突出的李敬聪同学,2017年度山东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获奖者高梦辉同学和山东大学职业发展联盟金继皓同学等担任评委。

决赛共分为“5分钟规划展示”和“2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来自学院151617三个年级,共计16个作品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职业规划。其设计的职业蓝图不仅展现了化院学子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更显示出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和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豪情壮志。经过激烈角逐,李晓宇等六名同学获得奖项。

比赛过程中,高梦辉学长分享了校赛经历,并对每个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评委们的精彩点评和经验分享使选手们获益良多。

本次大赛营造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氛围,展示了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我、树立了明确的职业发展方向,规划现在,成就未来!(文:王宇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荣获“十佳研究生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