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化说少年”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19号晚,我院“化说少年”毕业晚会于中心校区生昆仑音乐厅顺利举办。学院副院长宋其圣、党委副书记刘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以及团委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也许你还没有发现,在不知不觉中,离别的脚步声已悄然响起。毕业,就像绵绵细雨中的风,有些湿润的伤感,和对芬芳的期盼。晚会在青春无比又甜蜜温暖的开场曲《海芋恋》中缓缓拉开帷幕,紧接着是主持人开场致辞,“如果说四年前我们的相遇是生命中的偶然,那么四年后我们的分离便是青春中的必然。”暖暖又带着无限的伤感的开场词道出了毕业生的心声,轻轻触碰着在场观众的心弦。

   接下来是宋其圣副院长致辞。他以一个老师的身份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将开学时和大家讲的八字箴言再次送给毕业生们。 “简明,条理,准确,完备”这四个成功必备的词,是值得从化院走出的学子们一生放在心上的叮嘱和勉励。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懂得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掀起了晚会表演的高潮。贴近生活又趣味十足的相声《答辩法则》让台下笑语不断;活泼可爱的舞蹈《Dumb Dumb》点燃全场;美妙动听的歌曲《你曾是少年》,《Way Back Into Love》和《慢慢》让人沉迷;缠绵的二胡演奏《卷珠帘》和悠扬的《赛马》让人心情飞扬;感怀动人的歌曲《等待》和《笑忘歌》让人难以忘怀;激情动感的舞蹈《Seve+Growl》再一次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由篮球队全体成员参与的《青春纪念册》尽显青春活力;发自毕业生肺腑的歌曲《其实不想走》,《天天想你》,《小幸运》和《离开地球表面》戳中无数观众的泪点;幽默寓意深刻的小品《光阴的故事》将晚会推向白热化阶段;歌曲《山大南路的日子》带领观众们感受了毕业生们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最后毕业生和老师们围聚在毕业蛋糕旁,刘红老师和孙国翠老师共同进行毕业蛋糕切分仪式。一块块分出的蛋糕就像一位位即将离开母校、振翅高飞的毕业学子,从化院这个家中缓缓飞出,带着来自师长同学们的祝福和期盼,浓浓的温情也在彼此的心间流淌。霎时,绚烂的礼花在舞台上绽放,预示着一段生活的结束与开始。毕业之前盼青春,直到毕业时才发现,曾经自己走过的每一天都叫做青春。在礼花纷飞中,本次毕业晚会落完美下帷幕。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承载着化院精神的他们,能够在更高更广的天空中展现更加完美的自我。

   

 

图文|张阳苹  张坤鹏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会2017工作总结报告暨换届选举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