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晚会顺利谢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27日晚六点,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晚会我们的故事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顺利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教授,副院长苑世领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老师出席此次晚会,各年级部分学生与家长观看了此次晚会。

热辣又激情的两段开场舞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舞技在此刻展现淋漓尽致

现场的微信墙互动非常热烈,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向墙上发送消息,同学们的热情让微信墙的消息一度爆满。

主持人们都是精挑细选俊男美女啊,磁性的声线吸引了不少迷弟迷妹吧~

郝院长带着真挚的热情与喜悦致辞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福与期许,爱我大化院

咦咦咦?这是发生了什么?原来是文艺部同学们和小伙伴一起为我们带来的独特话剧《爱情三部曲》,为他们的精彩表演拍桌hhh。

三首歌曲的串烧,欧美风粤语情歌抒情对唱每一首都如此动听,在场的观众们均听得如痴如醉,太棒

郝教授,苑教授,彭彤老师为获得晨曦杯的同学颁奖。刘红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李倩如老师倾情演唱,孙书记也为我们带来朗诵,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学姐们的舞蹈动感十足,节奏有力,真是赏心悦目

两位副主席用相声将身边的小趣事化成了老师和同学们无尽的欢乐,只是调侃主席没有女朋友嘛……嘿嘿嘿你们小心咯

张道一同学的小提琴演奏向来是悠扬动听,与来自艺术学院的修宇同学合作时也是毫不逊色果然我大化院才子多!

双节棍表演可谓是精彩万分,刚柔并济,牢牢地锁住了观众的目光。

化院的宿舍一直是各院中翘楚,干净整洁不用说,宿舍文化也是非常不错,获得咱们院优秀宿舍的荣誉可不简单哦。

优秀宿舍225的六个女生用歌曲告诉我们,青春不落幕,友谊不散场美女们果然一笑倾城

这是?!四排长笑哥!还是那么会唱歌的你和其他两位排长将同学们记忆唤起,军训时的辛苦与感动我们都不曾忘记!

你可听过山东快书?你可知道这快书的妙处?张坤鹏同学就给我们带来了这么一段妙趣横生的山东快书《夸山东》。

青协十年,其中感动不必说,因为他们正我们送温暖的小太阳啊。这短短话剧展示的远不及真实发生过的爱与关怀。

学长学姐们的歌声更加深情而婉转,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布买热木和卡热布尔的新疆歌舞《花儿让我们走进了祖国的新疆,不同的语言却有着同样的欢乐。

拉拉队女孩子们的爵士舞也是好看不行,青春漂亮的女孩子本身就是最美的风景。

晚会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温情与感动不会离去,新同学们的到来为化院注入的活力与热情不会消散。感谢所有为迎新晚会付出心血的演员与工作人员让我们有了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消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在研究生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