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班主任见面会在化学新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宋其圣、苑世领、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及各年级班主任、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吕永胜担任主持。

   孙国翠就学院班主任选聘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阐明了本次会议举行的意义。随着时代的发展,“班主任”这一名词再度活跃在了大学校园中。不同于在初、中等教育中我们所了解的班主任,如今山大化院的班主任更侧重于学业辅导和发展指导方面,在思想引导上起着辅助辅导员工作的作用。在讲话的最后,孙国翠对各位教授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担任班主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班主任能够与班长完成对接,顺利开展工作。

   紧接着,宋其圣、苑世领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书。宋其圣曾长期担任班主任的职务,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介绍了班主任工作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多年来班主任的工作经历以及如何处理可能遇到的问题。新任班主任们听取了宋院长的工作经验后,受益匪浅,也对即将开始的班主任工作充满热情与信心。

   最后,由班长王冬蕾同学代表全体班长发言,从学生角度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欢迎,表达了与班主任携手共进的信心。

   本次会议有力的推进了学院学生工作,学生们斗志昂扬,班主任们也充满了热情,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在研究生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