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用青春为中国梦点赞”研究生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20日下午,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在圣昆仑音乐厅如期举行。此次合唱比赛旨在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院合唱队演唱了《军港之夜》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两支歌曲,喜获二等奖。

我院合唱队第29位出场,只见女生身着淡蓝色长裙,男生身着正装,各个精神抖擞,面带自信的微笑走上了舞台。随着指挥邓潇的一个手势,音乐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放声歌唱。他们用歌声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当代研究生的热血青春。

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队员们牺牲了学习和休息时间,勤学苦练。在点滴的相处中,大家不仅学到了宝贵的声乐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此次比赛,队员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成功地展现了化院研究生的风采。

                                                    文:李嘉慧   图:李嘉慧、孙茜

 

 

上一条:第二届 “宝龙达千名有机硅科创人才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啦啦操代表队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