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小组顺利出线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24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结束。F组中,化学院最终以37:27击败对手材料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16强。

小组赛前两轮,化学院、医学院均一胜一负,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果尤为关键。本场比赛中,我院首发阵容由11号于诗摩、8号李树生、9号严涵、5号孙作榜和13号董川组成。比赛伊始,场面十分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对方球员利用灵活的跑位寻找进攻空当,而我院球员则见招拆招,利用联防沉着应对。首节结束,双方以7-7战平。次节伊始,我院球员利用默契的配合占得先机,而在防守端,9号严涵的“盖帽”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无奈对方球员手感正佳,接连命中数球,比分跌至13:16。随后,15号姚晗寓二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我院16:18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调整,我院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内线接连再取分,9号严涵更是有连续送出两记“盖帽”表现。随后,7号张泽远替补登场,他先是助攻8号李树生完成空中接力,接着又远投三分球,帮助球队在三节后成功逆转。最后一节比赛,对方球员的手感不再,投篮接连偏出,而我院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面对对方的祭出犯规战术,我院球员调整心态,最终以37:27的比分赢得比赛。

1031日下午,16强淘汰赛即将开战。届时,我院代表队将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迎来“168”比赛对手——A组第二名数学学院的挑战。

:荆世尧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消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表现出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