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94日早上,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孙国翠一早到达迎新点,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除了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外,不少研一、研二的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到迎新队伍当中。

迎新点设在中心校区18号宿舍楼中间的空地上,早上7点,工作人员集合完毕,开始搬运桌椅和其他办公用品。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8点钟迎新的准备工作完毕开始迎接新生的到来。同学们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了入学注册的所有程序。在这期间,也不乏出现各种小问题,例如:新生个人信息不完善、未缴学费等导致无法注册,生源地、校园贷款等疑问。刘红书记和孙国翠老师认真的跟新生交谈绿色通道和贷款问题,工作人员也积极协助解决疑问,在大家的努力下,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下午,一场雨水的降临瞬时将气温拉低,但是工作人员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退。志愿者帮忙把新生的行李拉到帐篷下,工作人员加快工作效率,避免过多新生在雨中久留。空气凉了,但大家的心都暖暖的。

95日早上,学院党委书记姜玮、院长郝京诚、院办公室主任彭彤亲临现场看望迎新的同学们,并检查指导工作。书记院长俯下身子仔细查看现场审查记录,细致询问新生报到人数,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

下午4时许,我院研究生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院2015级研究生共报到205人,其中硕士生156人(含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10人),博士生49人。                       

                                  (文:谷琳,图:谷琳、侯胜珍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表现出色 下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晚会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