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学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奋力拼搏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举办2014年山东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赛,我院组织篮球队积极参赛。

1115日,我院代表队首战晶体材料研究所代表队。虽然寒风凛冽,但球员们和拉拉队的情绪都十分高涨,整个篮球场变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化学院的首发阵容由后卫5号于诗摩、6号严涵;前锋10号李树生、7号张泽远,中锋11号董川组成。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晶体所充分的热身使得他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突破坚决、投篮神准,化学院代表队开场处于劣势。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队员们逐渐进入状态、奋起直追,第一节以78落后1分结束。第二节一开始,化学院篮球健儿们并没有灰心丧气,依旧保持着高涨的气势。 李树生的中场抢断,带球直接上篮得分,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在他的带领下,依靠三分、快攻打出一波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化学院以23:16领先。

中场休息时,我院女生球员李婧婧、官恩丽、黎丹上场投篮,又给化学院篮球队再添2分。下半场的比赛,大家一鼓作气,保持着上半场的气势。董川则在篮下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严涵和李树生频频进球得分,大家的默契配合将比分再次拉大。三节结束,化学院以32:22继续领先。第四节,化学院加强了防守强度,张泽远很好地控制了防守篮板。队员们通过内线强打和攻防转换牢牢保持住优势!最后以4026的绝对优势战胜晶体材料研究所队。

1116日,化学院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体育学院。面对实力强大的体育学院代表队,化学院的球员依旧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球员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122日,化学院将与土建学院进行第三场小组赛,相信在双方球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为两院的篮球爱好者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对决。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2014届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