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22    作者:    点击:[]

学院各班级: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阳光体育的统一部署,充分展示全院学生健康健美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决定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1328

2、地点:中心校区田径场

二、参加单位:

本科18级、19级、20级,研究生19级、20级,博士生19级、20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毕业年级以个人参赛。

三、竞赛分组:

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四、报名资格与参赛办法:

1、凡化学与化工学院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每人限报两项(不含团体、集体项目),每班每项限报两人,(不包括团体项目);

3、运动员编号在报名完成后会整理发给各班;

4、每班须报领队一人(班长),负责人1—2人;

竞赛项目:

1、男子组:11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

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投掷垒球。

2、女子组:(10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投掷垒球。

3、集体项目:(3项)

拔河、集体跳绳、十人十一足跑

六、集体项目和方阵、体操:

1、拔河:每班限报一队,每队报10人,男女生比例为64,比赛采取小组淘汰制。

2、集体跳绳:每班派出五男五女参加比赛,两人摇绳,听到哨声后开始比赛八人(两人甩绳)依次跳,完成一个后退出,重新加入队伍,以此类推,失误不停,迅速退出即可,两分钟之内次数多的胜出。

3、十人十一足跑:每班派出10人参与,绑带材料各班自行准备。

4、入场方阵:入场式每班(包括201918级本科生,1920级研究生、博士生)为一个4×4(或可选择4×6)方阵,外加最前面一个礼仪引导和一个举班旗的同学(体操时也需要在队伍最前面)。

6、体操方阵:人员必须从方阵中选拔,每班需要出一个15人或10人的体操队伍(男女数量不限),到指定地点站成一列,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7、拔河将在运动会前提前选拔,抽签分组完成后,竞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17级、研究生、博士生毕业年级报名

117级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赛,将参赛项目、姓名、年级发送至sdhytyb2021@126.com;

2、研究生、博士生发给研会体育部长。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拨打手机15854179152询问,或联系QQ290112868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

                                                                                                  20213


 

上一条:化学院2021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结果公示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评比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