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优秀学术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27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展示研究生科研成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现决定开展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优秀学术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评对象:

    我院全体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

    二、 参评条件:

    1.在读期间所有科研成果均可参评,具体参评类型包括:

    1)正式发表或未正式发表的科研成果;

    2)在读期间所参与的专业实习或实践项目。

    2.科研成果参评要求:

    1禁止出现期刊名称、他人评价、引用率等相关信息

    2)要重点展示成果的科学问题、科研思路、创新性等信息;

    3)参评成果数量不受限制。

    三、交稿方式:

    请以PPT的形式制作电子海报一张,尺寸:90×120cm

    以“名字-专业—海报”命名,发送至sdhyxsb2016@163.com

    四、科研展出方式:

    海报及展架由学院统一安排制作,个人负责海报的讲解工作。

    五、时间安排:

    1.11月2412:00前,请参评同学发送电子版材料到指定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1129 10:00-16:00科研成果展出。

    3:112915:00,邀请专业老师到场评选。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总人数将不少于报名总人数1/2,凡报名活动均获得实物小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既是对各位同学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一个展示个人风采和学术水平的舞台,欢迎我院所有研究生踊跃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11-15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度社会奖学金(本科)评选通知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校长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