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新安杯”Chem is Try创新基金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3:59    作者:    点击:[]

各申请团队:

经过自主报名,学院资格审核环节,共有28个项目参与“新安杯”Chem is Try创新基金项目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遴选安排

(一)时间117日08:30—1230

(二)地点:化学新楼二层会议室;负责人不在校的项目可线上答辩(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三)项目遴选形式

项目答辩过程包括PPT汇报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

项目PPT汇报时间为5分钟(包含项目汇报所有环节),评委问答时间为3分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汇报和回答评委提问。每个项目(包含指导教师)参加答辩人员不超过3人,项目负责人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答辩,其他成员可旁听。

  

二、注意事项:

1.本次决赛将初步遴选2022年度“新安杯”Chem is Try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和自由探索项目。

2.优秀项目应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各类专题培训和辅导,继续完善项目。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张老师13573167550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114


 




上一条:2022年“新安杯”创新基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专创融合创新班”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