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0:00    作者:    点击:[]

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招聘简章

一、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12月,位于东海之滨的宁波市宁海县。公司前身为宁海润禾纺织助剂有限公司, 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改制为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浙江润禾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润禾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现有总员工305人,其中研发人员70人,大专以上人员120人。

  公司致力于纺织化学品和有机硅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究、研发、生产及应用,现已成为国内纺织化学品研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推行以技术创新开拓市场的营销理念,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目前公司已拥有完整的实验体系、先进的分析仪器及实验器材,为产品的快捷、高效的研发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今后,公司也将继续立足于纺织化学品和有机硅新材料行业,始终坚持以环保、高效、节能、减排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致力成为“卓越的有机硅新材料供应商”和“卓越的纺织品风格整理专家”

  润禾科技,一个您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您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二、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到邮箱   HR初步筛选    HR电话初试    部门主管复试(电话或视频)

确定录用意向      签订三方协议   按约定录用报到

三、联系方式

总公司: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宁波.宁海桃源北路2号科创中心17

电话:0574-65585880  邮箱:158212239@qq.com

德清公司:浙江润禾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长虹东街伟业路102

电话:0572-8023666   邮箱:461906523@qq.com

公司官方网站: www.chinarunhe.com

四、招聘岗位需求

技术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开发部

产品工程师

助理

专科及以上

轻化工程(染整)、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有机化学等应用型专业

宁波宁海、湖州德清

研发工程师

助理

本科及以上

轻化工程(染整)、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有机化学等应用型专业

宁波宁海、湖州德清

职能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销售部

销售员

高职、专科及以上

化工类、市场营销等专业

全国各地办事处

入职前期先进行3-6个月专业学习,再派驻于公司所在各城市办事处(包括:山东、广东、福建、江苏、浙江、河北等)

五、公司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并按岗位等级及工作地点享受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及用餐补贴;

2、依照劳动法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年休假及年度体检;

3、公司为省外科员以上员工报销春节返乡的往返车票;

4、公司根据岗位技能需要为员工提供多种方式培训机会;

5、公司每年组织旅游、户外拓展、户外运动等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活动。

润禾科技同时欢迎其他专业的2017届优秀毕业生投递简历!

上一条:X-MOL招聘 下一条: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