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凯莱英医药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凯莱英医药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10月24号下午14:00

宣讲会地点:中心校区化学新楼二楼报告厅

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系中国制药服务产业领军企业。1998年由留美博士洪浩先生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包括全球前十大制药公司在内的制药企业提供一站式药物研发生产服务。目前集团资产近15亿元,投资建立10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服务公司、办事处,同全球排名居前的跨国制药企业展开合作,是默沙东、辉瑞、罗氏、诺华等国际制药巨头的合作伙伴。2011年至2015年,凯莱英4家研发生产子公司通过美国FDA审查、澳洲TGA审查,其中3家以“零缺陷”通过。作为一家研发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内授权专利48项,美国授权专利2项,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国家863计划、国家产业振兴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建有绿色制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先后荣获默克、辉瑞、罗氏授予的“一级供应商奖”、“最佳中间体合同生产商奖”、“最有价值合作伙伴”以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十大CMO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4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2015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

公司通过技术革新重点开发了国际领先的颠覆性绿色制药技术,成功运用到多个重大疾病领域药品中,成为全球创新药领域的核心服务商之一。多年来,凯莱英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凯莱英被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还聘请包括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等多位国际顶尖专家组建技术顾问委员会和绿色制药技术实验室,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全球一流的指导。凯莱英的发展不仅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而且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生物医药外包产业的肯定,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步入国际制药业的一张名片。凯莱英医药集团目前拥有超过2000名正式员工,具有国外顶级制药公司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权威专家和管理人才20余人,博士60余人,硕士220余人。凯莱英公司真诚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等待您的将会是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充分挥洒您聪明才智的舞台。

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敬业爱岗;

2、具有从事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基础技能和综合能力。

注意事项:

1 宣讲时间和地点:2016.10.24下午14:00到贵校 化学新楼2楼报告厅(中心校区)

2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hrtj@asymchem.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职位”。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将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及工作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4 联系方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71号凯莱英公司 邮政编码:300457

联系电话:022-66252888 转人力资源部 传真:022-66252777

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项目工艺&

新技术开发中心

高级研究员

博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及相关专业,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等方向,专业基础扎实,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者优先,有志于新药路线开发、生产工艺设计和优化及商业化生产研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研究员

硕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等方向,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者优先。

若干

助理研究员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助理/分析研究员

硕士/本科

化学、分析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CET-6及以上,仪器分析基础知识扎实,工作细心、耐心,适应倒班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制剂部

研究员

硕士

药物制剂相关专业,CET-4及以上,有亲和力,性格开朗,诚恳好学,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项目管理办公室

项目文员

硕士/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CET-6级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工程设备投资部

设备工程师

硕士

化工机械设备相关专业,CET-6及以上,能查阅英文的工程设备资料,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能吃苦,能深入现场一线,适应在华公司间的调任。

若干

监察部

工程师

硕士

安全工程专业,英语CET-6及以上,听说读写熟练,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计划能力,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质量保障部

QA协作员

本科

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相关专业,CET-6及以上,英文口笔译能力较强,化学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生产部

生产助理工程师

本科

化学、化工、制药、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

若干

供应部

库房管理

本科

化学、化工、制药及相关专业,CET-6及以上,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计划能力,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若干

审计部

审计专员

本科

化学、化工、制药及相关专业,CET-4及以上,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以及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若干

常务副总办公室

助理

本科

化学、化工、制药及相关专业,CET-6及以上,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以及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若干

 

 

 

上一条: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2017 药明康德全球招聘启动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