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8:12    作者:    点击:[]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瑞联新材(股票代码:688550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资产总额已超过十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端单体液晶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显示材料研发制造商。

公司在职员工1400多人,其中科研人员两百多人,现拥有百余间国际标准配置实验室,装配有LC-MSGC-MSFT-IR等先进分析仪器100余套,具备国际先进升华、真空蒸镀设备的OLED实验中心,配备2000多平方米百级超净室和OLED产品中试线。瑞联新材下属二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渭南高新区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蒲城海泰新材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二个子公司总占地面积500余亩,共建成投产30余条生产线。

公司以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执着营造“凝聚智慧、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积极开拓新产品、新客户、新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业化优势,瑞联新材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性有机新材料企业。公司网站:http://www.xarlm.com/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岗位名称

招聘名额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薪资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16

硕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课题方向:有机合成)

陕西西安、渭南

年薪10-15

高级QC

1

硕士

分析化学

陕西渭南

年薪8-10

中试技术员

8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

年薪7-10

生产技术员

45

大专及以上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蒲城

年薪6-10

工艺设计

1

硕士/本科

暖通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蒲城

年薪7-10

质量检验员

4

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蒲城

年薪6-10

三、招聘流程

1)线上招聘:云宣讲/云双选会—→网投简历—→初试—→复试(视频+笔试)—→录取—→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2)线下招聘:宣讲会/双选会—→投递简历—→面试—→笔试—→录取—→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应聘须知

1、请填写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入职申请表(详见附表一),按照固定模板表格进行填写投递。

2、网投时间:本次只接收网上投递简历,从即日起即可投递,网上投递时间及投递邮箱如下: 网投邮箱:xianruilianxz@163.com

3、网投简历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简历均以附件的形式插入邮件中发送,且附件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未按要求投递或填写的视为无效简历。

4、面试时需携带以下资料:①纸面简历(公司固定模板);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④在校获得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在校发布的相关论文、作品等。

五、福利与发展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5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同时,为员工额外购买商业保险(疾病险)。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等假期。

●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实行以业绩为基础的薪资体系,按劳分配、上不封顶。

●每年根据公司效益发放年终奖金。

●为员工提供伙食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以及婚丧、伤病慰问金等福利。

●为员工提供免费工服及各类劳保护具;子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和集体宿舍。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员工加班可换休或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员工互助基金,用以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员工及直系亲属。

●健全的工会组织,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兴趣小组、员工旅游、生日会。

●核心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完善的技能培训体系,定期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讲座,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完善的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体系,候选者将被重点培训和培养,以发展成为公司的高级经理人或高级专业人士。

●健全的激励机制,定期组织各类评优活动,实施考核激励奖金制度,鼓励公司内部项目制创业平台。

●实施内部专业技术/技能评定制度、建立完善的职级体系,无限延展员工横向跑道。

●博士后创新基地,可进行博士后培养。博士人员可安排高级公寓住宿。

备注: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党员关系。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29-68669082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副71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xianruilianHR,也可扫描“瑞联招贤纳士”

公众微信号的二维码,快快加入我们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瑞联,未来可期



上一条:康龙化成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1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 专场招聘会-山东大学站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