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欧得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52    作者:    点击:[]

西安欧得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基本情况

西安欧得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坐落于西安市经济中心高新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OLED有机发光材料中间体和终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通过ISO9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体系。

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OLED中间体的企业(OLED是英文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的缩写,即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显示技术是未来显示行业的主体,它具有自发光、清晰亮丽、轻薄、响应速度快、视角宽、低功耗、适用温度范围大、成本低、制造工艺简单等特点,作为平面光源,无论是在结构上还是在光源质量、产品特色等方面都具有传统LED照明无法企及的优势,是显示与发光的必然趋势。OLED应用非常广泛,包括电视、智能手机、智能穿戴、VR、汽车显示、汽车照明灯等。目前智能手机领域 OLED 渗透率15%,智能穿戴,智能手环,中高端智能手表几乎全部采用AMOLED显示屏,未来的应用将遍及整个消费市场及各种行业,是未来经济中最有潜力的产品市场之一,并将为未来世界经济带来刷新“三观”的改变。

现有OLED有机材料大多为荧光材料(一代产品)和磷光材料(二代产品),荧光材料的能量转换效率不高,而且消耗器件的能量和使用寿命短,磷光材料虽然克服了荧光材料的缺陷,但成本昂贵且污染极高,而公司研发的TADF材料属于第三代OLED材料,利用特殊的分子设计策略同时跳出了前两代产品的缺陷,解决了前两代产品良品率低、成本高、使用寿命短、污染大等问题,是OLED材料发展的方向。截止目前,公司共成功研发新品600多项,中试、批量生产产品20余种,拥有发明专利六项。

公司现有两个研发基地(小试基地和中试基地),一个生产基地,共有实验室30间,配备HPLCGC等检测设备及仪器,GC/MSHPLC/MSNMR核磁共振仪、DSCTGA等先进仪器设备。

公司发展迅猛,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产值由初创时的不足100万元到2019年的2700万元,预计2020年产值将会突破3500万元。

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增加,受到各级政府的关注。市场需求持续递增,加之公司研发跟进速度不断加快,对生产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在陕西省宝鸡市、陕西省蒲城县购置土地共200余亩,分别准备建设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和OLED产业基地,预计20232025年分别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8亿元。

公司秉承着“目标决定方向,态度决定一切;行动成就卓越,细节决定成败”的经营理念,努力把公司塑造成为一个 “和谐、包容、开放、进取”的和谐家庭。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平均年龄27岁,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以上学历4名,硕士以上8名。公司的科研骨干从事OLED科研工作多年,是国内最早进行OLED专业研发的一批人员。

2021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1、招聘专业: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等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招聘人数60

4、工作职责:主要从事新产品实验路线设计、文献查阅、合成开发等工作。

5、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

2、享受带薪年休假,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

32020届学生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本科毕业生平均月收入5000-6000元,硕士生平均月收入7000-8000元。

4、公司每半年根据员工业绩发放年中奖和年终奖,两奖总额为员工月薪的1——5

5、试用期内提供免费住宿。

6、公司将根据各位员工的表现和能力、公司的效益状况,每半年进行一次评级考核,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金额不等的加薪。

7、公司为员工交纳社会保险

8、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拓展训练、春游、秋游等不定期活动。

9、每年组织一次全面的免费体检。

10、公司组织优秀员工境外旅游

11、特别的“家属红包”。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 ——> 收集简历 ——> 筛选简历 ——> 通知笔试面试 ——> 专业面试 ——> 综合面试 ——> 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

简历申请网址: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85****3999

 

上一条:山东国邦药业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下一条:万华化学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