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28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长阳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于2019116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生产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光学薄膜整体方案提供商。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聚集了一批海归和世界500强公司的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性能功能膜的新材料科技公司。公司的反射型功能膜广泛应用于显示、照明和太阳能领域,市场销率居世界第一。

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公司目前拥有10万平米的现代化厂房,4条双拉生产线、10UV涂布线、2TPX生产线,年薄膜生产能力3亿平米。

长阳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长期艰苦奋斗、坚持创新和改变”的价值观,为员工、客户、股东、商业伙伴和社会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

二、职位详情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待遇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学、光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与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博士/硕士

20万起(博士)

12-15万(硕士)

销售工程师

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博士/硕士/本科

12-15万(硕士)8-12万(本科)

证券事务代表

法律、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硕士优先

硕士/本科

10-13万(硕士)6.5-8万(本科)

审计专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硕士优先

硕士/本科

10-13万(硕士)6.5-8万(本科)

财务管理师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硕士优先

硕士/本科

10-13万(硕士)6.5-8万(本科)

工艺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专业

本科

8-10

IT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

本科

8-10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本科

7万起

设备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7万起

品质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理工科专业

本科

7万起

生产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原理等理工科专业

本科

7万起

交付工程师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高分子材料、化学、工业工程等专业

本科

6.5万起

采购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

6.5万起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科学的调薪机制。年底发放双薪及年终奖。

2免费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加班餐,本科、硕士提供双人间宿舍、博士提供单人间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免住宿费)

3丰厚礼品: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结婚礼包、生育礼包。

4员工活动:篮球比赛季度活动、年度旅游(2-3天)、年终抽奖大额红包及精美礼品等。

5五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险种;并为每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6带薪假期: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让员工尽情享受假期。员工转正后另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病假等。

7晋升发展: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开拓“公开、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制,双通道发展平台(技术通道和管理通道双向晋升)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8个人荣誉:提供专利发明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新老员工。

四、高校毕业生宁波就业优惠政策:

宁波市人才引入补贴明细

人才类别

补贴类型

补贴内容

备注

企业博士后

一次性日常经费

5万元


一次性生活补贴

30

全职博士后,分两年发放

出站首次留甬工作

50

每年10万,分5年发放

博士

高层次人才认定补贴

15

每年5万,分3年发放

购房补贴

20

购房一次性补贴

生活补贴

6

211,分3年发放

硕士

生活补贴

4

211,分3年发放

购房补贴

8

购房总额2%,最高不超过8

本科

生活补贴

2

双一流院校及符合江北区产业要求紧缺专业普通院校
  2
11,分3年发放

购房补贴

8

购房总额2%,最高不超过8

五、联系我们:

1.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solartron

2.网申二维码

326219871d93a589c617c17d1258629

3.联系电话:0574-55129781

4.公司网址:http://www.solartrontech.com

5.公司所在地: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庆丰路999

 

上一条: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国邦药业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