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29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1583548205(1)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前身为东北制药总厂,始建于1946年,曾援建全国19省市52家医药企业,向外输送干部1300多人,被誉为我国民族制药工业的摇篮。

目前,东北制药拥有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医药商业、医药工程、生物医药等主要业务板块,覆盖医药研发、制造、分销全产业链条,是国家医药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重要的药品生产与出口基地。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系列药品、抗感染系统用药、妇产科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泌尿系统用药、抗病毒系列用药、心脑血管系列用药、镇痛镇咳系列用药、生物诊断系列、大健康领域系列等十大系列精品,400多种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制剂产品,主导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835

面向未来发展,东北制药将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着力把东北制药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公司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211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152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公司福利

公司具有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健康体检。

免费工作餐福利、重大节日员工福利、手机福利、医疗费用资助福利、“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孝敬父母金”“基本工资增长”“创效退休奖励金”等,入职后按公司相关规定享受福利待遇。

 

 










1






















4


2








 

 

 

 

 

 

 

 

 


人才理念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事业为上、公道正派。

根据人才的特点建立内部晋升机制和人才保有机制,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形成灵活的薪酬等配套措施。

 

招聘岗位

合成研发员(5人)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博士研究生

1.熟悉《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相关技术指导原则及药品开发流程。

2.具有丰富的药物合成经验、较强的文献检索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合成试验工作。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分析研发员5人)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博士研究生

1.具有较强的药物分析理论知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2.要求熟练掌握高效液相、气相、红外分析仪等常用分析检测仪器以及常规化学检验方法。

3.能够撰写药品申报资料或者撰写质量研究报告。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dyrlzyb@163.com
咨询电话:张女士:024-2580600316609802057

陆女士:16609807135

 

 

上一条: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湖北中电官塘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