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天味业2022秋季校园招聘补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3:13    作者:    点击:[]

网申倒计时!“味来不一Young”海天味业2022秋季校园招聘线上补录重磅启动,只为不错过每一个优秀的你!


享誉全球、消费者触及量超6亿人次的调味产业王国——海天味业诚邀2022届优秀的你投递简历~ 六大职业方向,酿造美好来:销售管培类、研发工艺类、信息智能类、设备工程类、生产储干类、综合职能类, 抓紧时间Pick属于你的岗位吧!


网申通道:进入海天官网(http://www.haitian-food.com/)或海天味业HR平台微信公众号一键网申。


提醒:需要在1115日前完成网申噢,期待味来在海天与你相遇!

上一条:雅培医疗招聘信息 下一条: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