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泰开集团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5:40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一)泰开集团简介

泰开集团4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输变电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站式输变电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涵盖开关、变压器、开关柜、电站自动控制、电线电缆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备制造、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集团下设40余家全资子公司,在职职工13300余人。

泰开集团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拥有6家省级技术中心、100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1200余项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等多种荣誉称号,“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泰开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服务于电力、新能源、铁路、冶金、石化、煤炭、数据中心等多个行业,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为我国首条特高压线路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福清核电站、北京奥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技术保障。

我们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非洲、南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

泰开集团将秉承“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为支撑,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电气服务商,朝着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二)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泰山脚下,是泰开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电能质量治理和储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能源电力装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亿元,厂房面积88000平方米,占地400亩,职工1000余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及以上人员200余人,本科学历515人(211985院校一半以上),柔性输电、无功补偿和电容器行业标委会委员6人,教授级顾问10人,组织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并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公司下设山东泰开送变电有限公司、山东泰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是三个下设公司的主管公司,分管各下设公司的关键职能部门,公司是国家静止无功发生装置产业化示范基地,是国内三大特高压电抗器生产基地之一,是国网、南网、大型发电企业、钢铁化工行业的优秀供应商,是国内电能质量治理领域产品种类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厂家。产品涵盖三大系列近百种规格,主要有电力电子成套、电容器成套、电抗器三大系列及延伸配套产品。其中,电力电子成套系列包括高低压SVGSVCTCR/ MCR/FC)、一站式储能箱变、消弧及小电阻接地装置。

   山东泰开送变电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输变电电站及线路的设计、安装、检修、试验及服务,电力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业与民用建筑内外装饰工程,输变电设备的生产与销售。

   山东泰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泰开电力电子及下设公司与国际市场进行交流的窗口。国际公司在世界各大区域均有营销点。通过熟悉并引领国际市场规则,参与竞争,创收外汇,助力打造泰开国际一流品牌。

   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以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装备的研发和生产,主导业务涵盖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含包装码垛生产先、焊接集成)、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立体仓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及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满足工业、能源、交通、民生等智能装备的需求。

   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创新体系完整,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超过销售收入的12%。凝聚了大批从事高压电器、电力电子、自动化、机械设计、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并坚持内部人才与外部智库相结合,常年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合作。围绕国家重点工程和市场需要,不断加大科研技改力度,每年均能推出对市场有重大贡献的新产品。SVC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电抗器产品荣获2020年中国十大电抗器品牌;全系列产品通过了“PCCC”质量体系认证,遍销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南非、赞比亚、刚果、伊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202111月,由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等共同参与研发的《高比例新能源电力系统电能净化关键控制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中国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项荣誉是山东省在科学技术进步领域唯一荣获的国家级奖项,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面向未来,追求卓越,公司紧紧围绕 “打造电能质量治理第一品牌”,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力争为实现国家双碳新战略和电力发展、为建设绿色低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销售岗:国内销售人员(仅限男士)

专业不限

三、人才理念

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通过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在优胜劣汰的磨练中培养新人,坚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发展留人”的用人观。

四、薪酬福利

1、薪资: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项目奖+企业分红,每年多次调薪,收入节节攀升!

2、保障: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健康体检,泰安市和泰山区两级政府就业及购房补贴,提供给力保障!

3、福利: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费,生日蛋糕!

4、休假:在公司期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假带薪休假约12!

5、分红:集团利润全员分红!

6、住宿:大学生宿舍3年免费住宿!

7、多彩生活:体育竞技比赛、鹊桥相亲、趣味运动会、登泰山、年会等各种团建活动!

8、培训晋升:公司线上培训平台,多样内训和外训方式,销售路线多种晋升通道,为未来加码赋能!

五、联系我们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一面→二面→发放offer→签约

2、应聘方式:

①接受视频面试;

②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tkdldzxsb@163.com

③添加HR微信发送简历;

3、公司网站:http://www.tkdldz.com

4、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开发区擂鼓石东大街11号泰开泰山工业园;

5、乘车路线:(1)高铁站乘17路公交车到大桥小区站换乘32路至桑家疃小区站下车即是;

2)火车站乘32路公交车至桑家疃小区站下车即是/或乘坐1路公交车到大安·绿视界下车,前方红绿灯路口东行800米。

报名咨询电话:13355381610(微信同号)



上一条:广州卓动科技22届春招 下一条:海尔学校2022届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