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2烟台东化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4:52    作者:    点击:[]

2022烟台东化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烟台东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注册资金7.83亿元,主要从事特种环氧树脂和固化剂等高端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电子电气、光固化等高端新材料领域,在南通拥有子公司,在上海设有销售办事处。

公司在烟台化工园的一期项目占地约421亩,总投资30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22-2023年投产。

子公司南通新纳希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江苏省如皋港新材料工业园区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成功开发了数十个新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形成了从市场调研、开发设计、试制生产到售后服务等环节的新产品一条龙开发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技术实力最强、品种最全的特种环氧树脂制造商之一,烟台东化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以“聚焦高性能环氧树脂领域,让未来更美好”为使命,瞄准世界领先技术,持续创新优化,在特种环氧树脂领域诸多首创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未来,烟台东化将与万华产业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形成最具优势的特种环氧树脂相关产业集群,打造全球领先的特种环氧树脂生产和服务平台。

培育一流的文化,成就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团队,创造一流的业绩。烟台东化始终把企业文化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资源,并通过不断规范和创新管理机制,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环境和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让更多的员工在东化发展中勇挑重担,崭露头角。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果您有志从事化工新材料事业,愿意和我们一起创建一流的化工新材料生产商和服务商,欢迎您加入!烟台东化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部门

用人

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

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6

有机合成、高分子、化学工程、材料化学、复合材料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烟台

2

运行工程师

30

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烟台

3

生产班员

50

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烟台

4

设计开发工程师

3

化工设计、模拟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烟台

5

HSE工程师

3

安全、环保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烟台

6

研发分析工程师

6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烟台

7

销售工程师

10

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烟台、上海

8

分析班员

10

化工分析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烟台

9

人力资源专员

3

化工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烟台

10

研发组长

6

高分子、化学工程、材料化学、复合材料相关专业

博士

烟台



















三、薪酬福利包括:

年度薪酬、试用期薪酬不打折、研发津贴、倒班补贴、通讯套餐、年终奖金、价值创造奖、六险一金、节日礼金、团建经费、高温补贴、免费公寓式住宿、免费班车、免费健身中心、定期体检、带薪休假等。

地区人才引进政策:

博士:生活补贴10.8万,房补20万。

硕士:生活补贴7.2万,房补10万。

双一流本科:生活补贴3.6万,房补5万。

普通本科:生活补贴1.8万,房补2万。

专科:生活补贴1.08万,房补1万。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将个人简历(WordPDF格式),以及本人身份证、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扫描件或复印件的形式(JPGPDF格式)发送至邮箱:donghuaxincai@163.com(名称:姓名+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学历)。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7658112661(同微信)


上一条:青岛启迪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化蓝天2022届春季校招补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