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1:59    作者:    点击:[]

                         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分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茂名石化全称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石化,是国有特大型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
 我们的位置
坐落于南海之滨、南方油城--广东省茂名市,这里全年气候温和、风景宜人、是工作和安家的梦寐之地。茂名市是广东省人口较多的地级市,也是粤东西北地区中经济实力较强的城市,GDP连续14年居粤东西北首位,同时,茂名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基地,为中国南方重要的石化生产出口基地和广东省的能源基地。享有地方立法权。
 我们的历史
始建于1955 年 5 月,是新中国“一五”期间 156 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以开采油母页岩、加工“人造石油”起家。目前,炼油加工能力达到 2000 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达到 110 万吨/年,同时拥有热电、港口、铁路运输、原油和成品油输送管道以及 30 万吨级单点系泊海上原油接卸系统等较完善的配套系统。
 我们的效益
2021年,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公司全体员工超常发挥智慧,超常创新实干,实现利润稳居中国石化炼化企业第二位、同规模企业第一位。同时,公司被省政府确定为广东建设绿色石化产业集群“链主”企业。
二、招聘需求

三、福利待遇
 专科税前年薪18-20万元,本科税前年薪20-22万元。
 工资、奖金、年中奖、年终奖、津贴、补贴、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 休假补贴(按工龄计算)、住房补贴、节日补贴、高温津贴、职工安全保障险、健康体检、劳动保护、帮扶求助、EAP员工帮助计划等;对于新员工,公司还提供带独立厨卫间的公寓。
四、招聘条件
 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年龄不超过35岁。
 1.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倒班学习;
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 3.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纳入“朝阳工程人才储备计划”引进范围,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单位测试面评。

朝阳工程人才储备计划条件
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名国内高校的研究生。
 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 两次评选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 博士研究生。

五、联系人及投递邮箱
 联系人:徐老师15072484374
 投递邮箱:1072495669@qq.com
 邮箱格式(中石化茂名-姓名-学校-学历-岗位)
 投递成功的同学请扫码加入微信交流群

 

上一条:黑白调集团/傲风电竞椅品牌(杭州)2023秋季宣讲会—山东大学专场 下一条:科曼医疗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