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润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山东润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丰化工作为中国最大的农化产品生产者和供应商之一,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是国家定点的农药生产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建有五个厂区,占地面积超过1200亩,员工总人数已达到1600多人。润丰成立于2000年10月,截至2014年底,年销售收入超过31亿元,农药出口额位居全国第一位。市场中心暨山东润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市高新区,是公司的战略管理与运营总部。

    润科国际已经建立了涵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网络,主要职能包括产品登记、市场开拓、采购三个板块,拥有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国际化的业务团队,团队成员全部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占50%,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对国际农化细分市场有深入的研究,对世界主要农业国家的市场特点和法律法规有充分的了解,与全球顶级的GLP实验室、目标市场的重要客户、以及国内外高端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及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朝着构建国际化市场营销平台和全球产品供应网络的战略目标稳步推进。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发展,正是一批批年轻朝气、勤奋敬业、创新进取的毕业生,让润丰人的梦想成为现实。润丰欢迎有志青年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为“打造全球平台,服务世界农业”的使命而共同努力,为中国农药在世界舞台上的腾飞而奋进。

更多了解请登录Http://www.rainbowchem.com

一、福利待遇与发展空间: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全面的回报体系,提供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

※五险一金、济南市户口、接收档案和党关系、双休和节假日休息等基本保障;

※员工旅游补贴、生日节日福利、培训、定期体检、结婚生子和子女教育福利等人文福利;

※年终绩效奖金、特殊贡献奖等丰厚奖金;

※住房、交通、伙食、学职、工龄等多项补贴。

职业发展: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开放的内部晋升渠道、岗位轮换、双通道职业发展等多种路径帮助员工实现职业发展。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主管带教、持续的技能提升和国外工作等学习成长机会帮助毕业生快速成长。

二、简历投递与联系方式:

方式1:登陆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搜索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方式2:简历投至:hr@rainbowchem.com(邮件题目:应聘岗位+专业名称。简历附照片)。

联系方式:0531-88875220  王女士

联系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

 

招聘岗位1、海外销售专员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或国外)

岗位职责:负责海外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与维护;职业发展方向为国际市场业务经理。

任职要求:
1、农药、植保、农学、化学、化工等专业,2015届硕士。
2、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CET-6及其以上水平;熟悉操作计算机。
3、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工作能力,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能接受国外出差或驻外。
4、有志于在农药国际销售行业发展,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招聘岗位2、登记专员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境外登记,按照登记要求进行登记资料编辑。

任职要求:

1、农药、植保、化学、化工、分析等专业,本科学历。

2、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具有CET-6及其以上水平。

3、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信息筛选归纳和纠错能力较强;

招聘岗位3、俄语销售专员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或国外)

岗位职责:负责东欧地区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与维护;职业发展方向为东欧市场业务经理。

任职要求:

1、俄语、植保、农学、农药、化学化工等专业,2015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2、优秀的俄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俄语四级及其以上水平;CET-4,英语可简单交流者。

3、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独立工作能力,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能接受国外出差或驻外。

4、有志于在农药国际销售行业发展,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招聘岗位4、涉外会计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或国外)

岗位职责:负责境外公司财务管理、会计审计、资金管理、技术支持;职业发展方向为境外公司涉外审计经理。
任职要求:
1、涉外会计、会计学、国际金融、国际经济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者。
2、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CET-6及其以上水平;熟练操作计算机。
3、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独立工作能力,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能接受长期国外出差或驻外。

上一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 下一条:济南绿特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