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12月4日):青岛澳氏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时间:2014年12月4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化学新楼二楼会议室           

 

如果你:

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喜欢用工作成绩说话

不想浪费时间,希望学以致用,专业有成

想尽快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被周围人尊重的人,欢迎你到澳氏一展身手!

  来到澳氏,我们会让你从毕业学生的起点开始,经历专业基础训练、参与研发项目、领导研发项目、以技术骨干身份成为创业合伙人等历程,培训你在基本态度、工作方法、技术创新、竞争战略等各方面的能力,使你最终成为能够独立研发高技术新产品,创办与经营高技术企业的高手。

一、    公司简介

    澳氏企业坐落在海滨城市青岛的保税区,距离海岸线仅3公里,是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目的,按照顾客满意、持续创新、自组织方式经营为原则的高科技企业群,目前包括青岛澳波泰克安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澳地数显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澳波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澳邦量器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澳格纳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澳威流体计量有限责任公司等,还有科技及新产品孵化基地——澳氏企业研发中心。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几个公司都取得了国内第一的市场,研发中心也为新产品的开发积极储备科技力量和人力资源。目前,整个企业拥有资产上亿元、员工200多人的规模,专业为油库、加油站提供安全、标识、环保、计量等服务与产品。此外,企业还在继续开发其它多个系列的新产品,计划进入更大的市场领域。此次招聘目的就是为公司的战略新项目储备研发人才,准备进军世界先进水平的高分子功能材料领域。

二、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为10%);

2、提供免费的住宿和食堂;

3、年终奖金:工作满一年为双薪,工作满三年最高可达10个月工资;

4、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意外保险、公司体检;

5、公司每年至少旅游一次,目前已去过韩国、日本等地旅游;

6、为优秀员工提供无息购房借款。

三、    职业发展

澳氏企业是一个善于创业和经营企业的高科技企业群,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创办了7家公司,2015年又将新成立两家新公司,并将以每年至少投入两个新高科技项目的速度发展。企业所有的管理人员和骨干都是从公司内部培养和选拔,我们不论资排辈,员工的任用和选拔都是通过个人表现,目前最年轻的公司总经理仅28岁,最年轻的新项目负责人仅26岁。

公司不断孵化新项目,创办新公司的发展模式为澳氏的员工提供了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通过创新创造更多价值,然后与客户共享价值的文化理念使得创新在公司占据了及其重要的位置。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个人的能力和努力成为公司骨干,成为新项目的带头人,成为公司的管理者,并将因参与创业、管理公司、骨干员工等条件持有公司股份,分享自己努力带来的更多价值。

四、    招聘需求

1、新产品研发人员两名,研究生为主,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2、任职要求

A、化学与化工学院或材料学院的高分子合成等相近专业;

B、在没有经验的老员工指导下,独立负责有机气凝胶新产品的研制开发;

C、有志开发设计世界一流产品,善于学习,精通英文,有独立开发新产品的成功经历。

3、入职工资:研究生6000-7000元,本科生4500-5500元。

上一条:立邦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11月4日第二届瓦克化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及招聘信息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