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常用下载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职工出行信息登记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20:02    作者:    点击:[]

一、离开学校驻地后,所在地被确认为中高风险地,禁止回学校驻地。该地区降级为低风险地区后,回学校驻地前,向学院报备,学院请示学校批准后,持健康码和有关材料回学校驻地,14天后进入学校。

二、返回学校驻地后,以下4 种情形的人员,应主动向学院报备,对于瞒报、谎报的教职工将严肃处理。

1.集中报备与摸排随访人员:有疫情重点地区本次疫情首例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前 14 天内旅居史人员。

2.常态报备与摸排随访人员:疫情重点地区疫情发生后,到达本地前 14 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重点追踪随访人员: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和一般接触者的人员。

4.其他检测及健康监测人员: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中有14 天内疫情重点地区接触史的人员。

三、采样及健康检测

1.对中、高风险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实行“2+1+7”,即 2 次核酸检测(间隔 24 小时) 、1 次血清抗体检测(离开中高风险区域 3 天后采血)、7 天健康监测。

2.对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中有 14 天内疫情重点地区接触史的人员,进行 1 次核酸检测。对离开疫情重点地区 7 日以上,且持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人员,等同本地检测。

    3.对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和一般接触者的检测管理按属地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凡申请离开学校的教职员工,要落实以下安全工作并在承诺书中注明:1.已对所管理的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关停了水电气开关。2.离开学校期间,指定了XXX作为实验室安全联系人。3.已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和防疫教育。关键安全环节已做妥善安排。


下一条: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