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09:3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生填报志愿和前期公布的面试条件,经学院研究,现将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4日下午2:30

二、面试地点:

中心校区化学老楼103

三、备考地点:

中心校区化学老楼102小教室102-8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学生(包括一志愿、二志愿)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和化学院通知,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转专业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学生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成绩单参加面试。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将在本科生院网站公示。

3、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要提前对拟转入的专业进行全面了解,一经接收学院录取,不得转回原专业。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年5月3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化学与化工学院“强基先锋”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