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14年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全校学生、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庆节放假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课程调整安排:10月1日~10月7日放假,9月28日、10月11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8日(周日)按照周二(10月7日)的课表上课,10月11日(周六)按照当天课表上课;10月1日—6日所缺课时学校不安排统一补课,需要补课的本科生课程请联系本科生院,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各类隐患;要组织一次全员参与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加强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离校要请假,返校要销假,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并提醒他们务必注意途中安全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掌握本单位发生的突发状况,认真执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请各单位9月30日前将值班表发至学校办公室总值班室邮箱(xbzzb@sdu.edu.cn)。

四、自10月8日起,开始执行春秋冬季作息时间,详见办公信息网站公共资讯的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30----5:00.

                                       2014年9月19日

 

化学与化工学院(单位)2014年国庆节值班表                             

 

 

时  间

姓  名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10月1日

   董亮

院办公室

64464

10月2日

董亮

院办公室

64464

10月3日

徐秀山

院办公室

64464

10月4日

徐秀山

院办公室

64464

10月5日

李春涛

新楼302室

64918

10月6日

李春涛

新楼302室

64918

10月7日

刘蓓蓓

新楼335室(团委)

64996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上一条: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运动会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