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合唱团荣获学校一等奖和精神文明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5:55    作者:图文/高欣    点击:[]

 

 

519日,我院合唱团参加了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山东大学第七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28支队伍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和精神风貌奖。

比赛中,我院“Ace tone”合唱团顶住压力第一个上场献唱,就在歌声唱响的那一刻,万籁俱静,合唱团的队员们以浑厚悠长的歌声演绎了曲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天籁般的歌声感染力极强,令在场观众纷纷动容,恍若置身于无边无垠的广阔草原中,随着歌声在草原上舞蹈。演唱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地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来,统一的节奏、和谐的音调、准确的高音使得现场掌声频频。

呈现在台上的精彩演出,由无数个认真准备的夜晚铸就,由每位师生的心血浇灌而成的。每一个准确又优美的音调,都是千百次练习的结果;每一个和谐又浪漫的和声,都经历了三个月的时光磨合。从Acetone合唱团成立的那刻起,一份使命便交付在每位成员的肩头,他们要把化学学子拼搏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热血沸腾的青春唱给党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届合唱文化节中,化院合唱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将化院学子的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

化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美育工作,在五月份集中开展了宿舍文化节、合唱节、动漫文化节、五四唱红歌、班级才艺大赛、班级诗会、参观省博物馆、参观省美术馆等系列活动,带同学们领略艺术之美,丰富了大学生活。

 

 

上一条:中科院化学所学术交流活动暨“化时代”校友讲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近年科研成果丰硕(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