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院举办2018年度本科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8:07    作者:叶永辉 张洁    点击:[]

2019年6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度本科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团委书记张洁、团委老师刘蓓蓓、王冬蕾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科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生会主席肖笑园主持。

会上,孙国翠对学生骨干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大家更好地发挥自身力量共同建设“大化院”。她强调,“要把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有意义,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开展能给“化院学子大学生活留下青春印记”的品牌活动。策划开展活动时既要结合学院及学科特色,也要富有创新意识。她还指出,学生工作者要珍惜岗位,收获成长进步;不仅要能干活,更要干得有激情干得漂亮。最后她强调,端午假期、考试月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醒班委及时关注班级同学动态,并就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工作等作出具体部署。

张洁总结了学院2018年本科工作,提出要打造一支一流的学生骨干队伍,让本科学生工作继续成为化院的一张亮丽名片。她激励学生骨干们要勇于创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同时也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学生精英。学生会主席肖笑园对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学生会这一年来所举办的文体、学术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

总结交流会中对2018年度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与会成员分为六个小组就本科学生学风建设、文体工作、调研权益、宣传工作、学生会工作、班级特色打造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并进行了分享。大家思想碰撞在一起,迸发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为将来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上一条:化学院举办 “学习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